2010年9月1日

在那和尚袍下,整個人好像一個汽球.可愛極了...

有一天,她跟我們說 我們有緣的相聚,不論 是敵是友 貧窮或富貴 都皆是前世因 今世果,才會走在一起.

在街上每天都有很多人擦身而過不會停下步來,因為緣起緣滅.

〔緣起隨來命中注,玄機在於無明盡, 圓滿人生無憾處,完能成就無上智.〕

我相信因果,上世種什麼因,今世修來什麼果.今世多行積福,下世享回正果.

曾經有人問:大家生在不同的世界裡,根本是兩樣的人!!

那時候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世界?我只知道世界就是我現在活在的地方.

現在我懂了,世界沒有兩樣,我們大家都是活在這天空底下,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祗是你怎樣塑造自己的世界而已,自怨自艾、妄自菲薄 是無補於事.

積極進取才是人生之道,請...千萬不要辜負這一生. 知道嗎??

不要懊惱為什麼你兩不能一起 無疾而終是有點可惜,一樣隨緣吧!!

但我告訴你,除緣起之外 還重要的是堅持千年修行 修成正果.
  • 五百年開花,五百年結果
  • 才可
  •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