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永遠記得你們

跑快一點...小賣部開門拉.

櫻桃冰條兩根.

我們相對的望著,笑瞇瞇的享受著.

〔你們還在吃冰棒,快點回去..快..快.. 〕

我兩偷偷地笑.

你的唇很很紅唷!你都是啊!!是不是很美,

嗯嗯!!

〔一二三..笑~~ 〕

〔再來一張~站好〕

妳會去那?

我拉!繼續中學生涯.

怎麼拉?!你不是跟我一起嗎?

〔暑假後,媽媽會帶我跟弟弟去美國,我爸爸在那邊當廚子,所以..我要走拉.〕

那個我永遠記得的小六同學.....簡麗嫦

那天是我們小六畢業日,照畢業相.

我真沒用...居然想起都哭...唉!!打屁股...

每年中學舊同學聚餐日都有4-5次,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嘻嘻哈哈的一晚.

聚餐唯一條件是:不可携眷出席,因為不可以刺激我這個老姑婆...

他們的話題當然離不開從前的事,那裡有那麼多的從前事啊??呵呵!!

有時候我也來搭訕,大家都會抱腹而笑.

看到這班跟我當天認識的同學,樣貌沒有改變,每一個都很天真,沒有機心,

因為我們不是利益輸送及收受者,不會互相利用.

我們的友誼是真誠真摰的.

同學們都說我記憶好,很多東西他們都忘記了,祗有少訐印象!

我腦袋裝下很多回憶,有開心的 不開心的 每一句深刻說話都會牢牢記著!!

人家常說:不開心的事要拋開 祗記得開心的事便成

我會全部裝在我這個笨腦袋 盡我能力 直到離開 不會忘記!!

我不想慢慢地失去所有記憶 我不想你們成為我的陌路人 我不想遺失所有發生過的事

因為全部都是我今生今世所遇到的往事

下世是怎樣 我沒興趣理會

衹記得一句話:有今生 沒來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