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醉於此~

昨晚,跟你閒聊都差不多到凌晨3時了,

你問:寫那麼多 作啥?出書?情信也寫不少吧!

作書 沒可能吧.祗是將發生過的事寫下而已,沒什麼特別.

抱歉!情信一封也沒有寫過.騙你沒有獎的!

我跟你說 我很愛哭 一面寫網誌會一面掉眼淚

可能我是一尾悲觀加情緒化的雙魚吧!!

你說我醉 我沒有喝酒 何來會醉?!

醉 不是喝酒的醉

而是醉在文字上 醉在往日的事情上 醉在自己的網誌上 醉在昔日深刻的情感上

每個人都會沉醉在不同的東西上,

有人沉醉網路上、有人沉醉工作上、

在臉書內的朋友大多沉醉於做出美味又美觀的食物上.

但美國人卻沉醉於英雄式主義上!

去看〔轟天猛將〕又是一部美國大英雄主義片.

男主角永遠打不死的,槍林彈雨仍可奇蹟地屹立不倒.

當時腦袋裹閃過一個問號,為什麼香港旅行團在菲律賓被脅持時

沒跑出 史泰龍、布斯韋利士和阿諾舒華辛力加 這些美式英雄出來拯救呢 !!?

奢侈一點來個 Superman,The Incredible Hulk

或CAPTAIN AMERICA 不是更好嗎??

其實..是有的. 不過他們沒有編劇家筆下男主角命數,亦不是生於外太空的超人,

他們擁有的;祗是一具有血有肉的身驅,抵擋不了子彈,為家人 為團友犧牲了!

這樁事件,影響了不少香港人的情緒.

從未嘗試過有這種外來因素,令我心緒不靈.

因為他們是香港人?!可能是吧!

雖然 在這事件上幫不到什麼!

祗可在悼念冊上寫上寥寥數字表達我及家人的心意

送上一朿白玫瑰 讓它伴你們好好安息!!

R. I.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