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重拾...

在書架上取了劉以鬯的酒徒塞進袋裡.

〔在公車上看書妳會頭痛啊!!〕媽媽嚷著.

曾幾何時,手上總是拿著一本厚厚的中國文學、中國歷史.

每看到一篇喜愛的文學必會到圖書館翻看作者生平.

最喜愛的女詞人:李清照(詞作多寫閨閣之怨或是對出行丈夫的思念)

另一位就是三毛,認識她 當然是從撤哈拉沙漠一書開始.

她跟荷西感情、在非洲生活的點滴,

荷西死後返回台灣居住,在病房內用絲襪上吊身亡...

看作者的序,看到五四運動,看到紅樓夢,看到戰爭與和平...看到舊日的我...

爸爸說:〔看妳在msn、網上遊戲 跟別人溝通都不明白妳在說什麼,

表情符號、英文拼音一堆堆,沒知識 文盲一樣〕.

這是現代人交流方式啊!!

沙士那時候開始,我可以整晚不睡 玩到天光 然後跟爸爸去吃早餐 再回家睡覺.

每一個角色都是活生生的,有說有笑,一大班人去殺怪,開心死耶.

那時候很討厭網路斷線 因為角色會掉巴仙或掉道具,曾經家裡的網路常斷,

哇~~~ 哭了出來... 嚇死了他們!!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

我站在書店門口前會天旋地轉,在公車上看書會頭眩.

今天我再次開始嘗試鑽回書本中,在公車上看書沒頭痛,

不過...思絮無緣無故的飛到老遠,半小時車程只看27頁紙,太慢了.

現在...網路遊戲沒有人陪我玩了,因為我笨...

可能有一天再遇到我 我會再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