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沒答案的問題

很多人問過這問題:要愛情還是麵包.

這個是先有雞或先有蛋的問題,各有各己見!!

那,你會答那一樣呢?

我也曾問過妳,妳不用思索說:要麵包.

沒有驚訝,因為妳是一個現實主義者.

鄰座一對小情侶點了幾樣食物,付錢的是那位女生.

誰付錢不是什麼問題.

一個沒錢的人..你還愛他作啥?

昨晚,你...一語道破了我的思想!

你問我:愛情、麵包這個愚蠢問題的時候;我也不須思索,選擇愛情.

曾經在別人的一篇文章上回應,因為我懂做麵包,所以要愛情,麵包難不到我!!

當日說這答案很理直氣壯,愛情至上,麵包令我不屑一看.

我本身不怎麼重視物質的一個人;有溫飽開心的日子也可以了,沒有特別奢求.

原來,愛情背後是要有麵包的;麵包背後要有愛情.

有了愛情,但他給不到妳要的半個麵包,沒麵包;妳沒溫飽,何來會吃得飽穿得暖呢!

怎麼辦?!仍裝開心?仍堅持愛情,拒麵包於門外?

若他一個麵包也找不到,妳還戀著他?他怎可令妳開心?一個連自己也養不到的人,何來可養妳呢?

莫非要妳養他,要一個小白臉!?

俗語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仍很開心快樂的過生活,但日子久了,不滿的事會接踵而來.

磨擦亦跟隨左右.後悔會靜俏俏的偷偷的進入你的心窩裡居住!!

當妳有了麵包,相反的,可以吃得飽穿得暖的同時,你的朋友...寂寞會來找妳.

麵包要長時間發酵才會製造出來,少一點時間工序都做不好.青春在這過程中可能已流走了.

趁愛情還可以用物質追求的時候,用麵包做魚餌,釣魚去吧!釣一尾最後的愛情魚吧!!

那要看看妳的造化了!上釣的是一尾好魚還是騙妳的大魚,大家都不知道.

這祗可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若果麵包是由別人送到妳的口的時候,請好好看管他,很多饑餓的人正虎視眈眈你的美味麵包.

請認清楚麵包,他可滿足妳生活上某部份需求,愛情這高級玩意他可能或根本給不到妳的.

請認清楚愛情,他可滿足妳生活上某部份需求,麵包這高級食物他可能或根本給不到妳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