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我愛上的...

〔我們分手吧〕 !
摸不透什麼意思?!
〔嗯...那就...分手吧!我要你左手...  〕
〔幹嗎要我左手〕?
〔是你說分手丫.不然...右手也沒問題啊..〕!
〔妳屁啦..〕!
〔 不是分你的手嗎?那幹嗎說分手〕??
〔妳很兇耶...〕
我在大笑...很開心的笑..


〔我們什麼時候在拍拖啊〕?
〔沒有啊~ 從來沒有...〕
〔那為什麼會分手〕?
我在大笑...很開心的笑..

〔你是傻瓜...〕
莫名奇妙的東西永遠都是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去流浪啦...妳去嗎〕?
〔我又去... 去那裡啊...〕
〔妳想去那裡丫...回內地賣雞排...好嗎〕?
〔我想去內蒙...〕.
〔去那幹什麼?內蒙可能沒人會吃雞排的,那時候..我飬不起妳了〕.
 我在大笑...很開心的笑..
摸不著頭腦地亂說比太認真的要好,不用負責任,非常好!

〔我們是怎樣認識的〕?
〔妳做了一個表情,我以為妳說穢話,感覺很奇怪〕.
〔....  〕??
〔所以...每天去找妳... 就是這樣〕.
〔你喜歡我什麼〕?
〔不知道...〕
〔那妳又喜歡我什麼〕?
〔不知道啊...〕!
〔傻瓜...〕
不知道你傻還是我傻,莫名其妙的在談戀愛了!很開心的感覺!

〔你去了那?不見你啊〕?
〔我走啦...心情不太好〕!
〔怎麼啦?月圓之夜影響心情嗎〕?
〔我接受不了太多蜜蜂,嗡嗡嗡..看見會很不舒服,妳對每一個都是一樣〕.
〔是嗎〕?
〔當有一天接受不來的時候,我可能也會消失在妳的世界裡,永遠不回來〕.
〔一呼 一吸 你很著意嗎?緊張我嗎〕?
 我沒有在大笑...沒有了很開心的笑.. 變了含羞的笑...


〔每次爭執的時候我可以忍..〕
〔是嗎..〕?
〔每次妳跟我爭執我的家人,我也可以忍了過去..〕
〔是嗎..〕?
〔你罵我神經病就不能忍,神經病是辱罵我...我忍不了...〕
〔是嗎..〕?
我沒有在大笑...沒有了很開心的笑..沒有了含羞的笑...
換來的..卻是一陣心痛
大愛特愛早知可以怎做   就是不要為了得到
我哭...
那滴淚落在唇上  趺不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