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我的媽 你的媽

很累;在沙發上睡著了...

媽 坐:幫我抓小腿...

嘻嘻~~ 好舒服唷 ~~

咕 ~咕 ~咕 ~

剛醒來,馬上跳下來寫這篇日誌.

小時候,睡覺有很多小動作,喜歡拿著手帕,攪著毛巾、攬著媽媽 .

從來不要洋娃娃,由小到大都不要這女孩玩意.

如果跟媽媽睡,習慣摸著她的咀唇,摸著它很有安全感,又很好玩.

媽媽說: 1 2 3 她咬我手指耶!!

哈哈哈~~ 安靜了 睡著了

夏天的時候,她會拿著一把扇,輕輕的搖,我會好合拍的,交出我滑溜溜的背.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抓癢,都是媽媽害的.

長大後,我都很喜歡享受這過程.

媽媽有一次嬌嗔地問:妳啊!煩啊!有什麼地方不用抓拉!

我想也不想 裝出含情脈脈的樣子 倚著她的肩膊 笑瞇瞇地回答:沒有啊!!什麼地方都想妳抓.

媽媽幫我抓 我幫我女兒抓!!幸福  幸福 ~~

最怕跟爸爸睡,他常用他的鬍子刷我的臉,很痛啊:我呱呱叫

他變態的,總是大聲地笑著.

我又喜歡摸著他的鬍子睡覺,好像一個刷子,很硬,很有安全感.

小時候我有媽媽抓背背.我永遠都記得.

小Q,你也有一個好媽媽,她那麼早起來給你們做麵包作早點.

小Q媽怕忘記你們小時候生活點滴,將每天發生的事都會拍下來、寫下來.

老了拿出來重溫.點點滴滴在心頭,

希望亞太明天翻看的時候,會笑掉大牙!!掉下一顆閃爍的眼淚

因為很幸福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