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你可曾記得

爸爸坐在窗邊抽煙,那白色又帶點灰藍輕煙跟著他的呼氣向上搖曳,

好像穿上透明薄紗的裸女 隨著拍子 擺動著她婀娜多姿的體態

很美 很動人!

我亦曾經被這團輕煙迷戀過;思想又曾在這煙圈裹捉迷藏!!!

記得嗎?那年冬天,氣溫大蓋祗有7-8度.

在電話筒裹我祗聽到一句話:我不回來...

來不及給反應 很茫然!第一次感受到玻璃掉在地上 碎了!

碎片飛進我的心臟 割傷了 很痛很痛~

找起電話 沒通 再撥 已經轉去留言信箱;我知道...

在家裡哭,坐在電腦前哭,眼淚沒有停過,每天都帶著那腫腫的眼袋出去,

沒跟人說過半句話.

爸很生氣,看見我這樣,拋下一句說話:從此不再認識.他也在心疼!

水匠工人在那裡!?請幫我的眼睛安裝一個開關制好嗎??它崩潰了

每個晚上,我坐在電腦前盼你上線,望著樓下那棵樹梢,祗有他陪著我發呆;

他身上都佈滿了灰塵 很濛濃 很濛濃.

我穿上T-恤,披上了你的羽絨褸,去藥房買了你平時吸用的哮喘劑

放進褸袋裹.

你是個不懂照顧自己的人 什麼事情你都隨隨便便,

看了醫生又不吃藥 有一次打開你的抽屜

我的天啊!有藥水 藥丸 全都沒有開過

你說:看了醫生就行拉  藥..不用吃

給你氣壞了!

我們約了在一家日本餐廳見面,沒有在你面前流過一滴淚,我..消化了..

我放下羽絨褸給你.

你拖著我走了一段路,沒有說一句話來打破那寂靜;原來冬天的天空很乾淨

很多星星對著我們微笑,我 不覺冷 ...

那裸女又隨著一首老歌翩翩起舞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喟 懷念我 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今天一切都平靜下來
快點去重拾你的快樂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