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有志者事竟成

不知從那天開始,在網路上看人家做蛋糕,迷上了雞蛋、麵粉這種玩意.

心想:很容易的事,難不到我.何況我要求很低的,一個海棉蛋糕已經滿足啦.

所以,整天嚷著爸爸送一台焗爐給我.

終於,心想事成.很開心耶.

我的小天地由做小菜開始變成糕餅天堂.

原來,看人家示範跟自己做是兩回事.終於明白什麼是眼高手低了.

結果我被欺負了,他傷害了我的弱小心靈,失敗感加挫折感圍著我在歡呼起舞!!

他媽的...我跟他們說:去死吧,不要激怒我,棄了你們在街上變孤兒!你們就慘耶!

不過,我有不認輸的性格,不成功便成仁.我不會給你們看低的.

晚上有空的時候,我就在烘蛋糕,放入你的肚子裡都不下五、六個,對不起啊!!

你很偉大啊!!這麼難吃你都照單全收.不過..你是垃圾桶耶~這是你的責任呀!嘿嘿~

另一個就是爸爸,難為他的肚子做我的成品垃圾桶!拍謝唷~

我常厚著臉皮問人家為什麼烘不出一個蛋糕來.答案有很多.

在每次失敗中尋答案,由於我笨的關係,領略比較遲鈍,良久才找出錯處.

如果起初的時候學到錯誤的指引,失敗原因是非常難找出的,因為你以這為藍本,

沒想到問題是由這源頭開始.

現在,烘出來的個蛋糕體也可以騙一下人.

有一天爸爸說:我比較喜歡吃麵包,麵包比吃蛋糕容易,不想膽固醇過多.於是,我決定做麵包.

麵包是我從來都未有想過要做的食物.

每次做蛋糕、麵包這種東西,我都很有信心的,但...開始時必定失敗.

麵包的下場跟蛋糕殊途同歸...長埋故土.壯烈為我犧牲.善哉!善哉!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仍繼續我的不敗精神,要將你馴服我手,搓圓按扁,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今天,我終於戰勝了這場麵包戰爭,第一次嘗到一個好味又鬆軟的麵包,值得自我鼓勵.

努力!努力!仍需努力!!

傻人文章~~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