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晚餐



yahoo blog宣佈在26/12不再存在
 兩年後的今天
終於搬回來這裡了
寄存在那裡的blog,就慢慢上載回來吧!

昨天,我很開心的想說:
收到在淘寶買的相機架啊 ,
還怕趕不及8月底到我手上!
 可惜..人去樓空
  

 今個月是入廚房次數最多的一個月
 整個舊曆7月,沒有去跑步
藉口是筋膜炎要休息
 其實, 就會很怕突然有..
飄到我前面..
所以,這個月偷懶了啦!
我很膽小的自己嚇自己..

今天也下著雨
這幾晚都是在消化冰箱內的東西
我很喜歡買東西塞進冰箱的
 塞得滿滿
現在,就好像玩抽獎遊戲一樣
有什麼就煮什麼好了!

肥死人的一餐
中式黑椒火腿炒意粉 :
蒜..我們很喜歡吃的
大量蒜切片,
沸水放入意粉,再次煮沸後關火,焗10分鐘已熟透
隔水放進冰箱抽乾水份
火腿切絲 備用
鍋裡放入植物油,加入蒜片、洋蔥,再加入黑椒醬、黑胡椒碎
最後加入意粉、蒜鹽、火腿
關火
每人再加一片漢寶牛肉和煎蛋


 再有一棵娃娃菜
就用白汁奶油來煮吧
菜..我會先灼熟隔水
鍋裡放入牛油、蒜泥
再放1湯匙中筋粉,炒至金黃色
放入cream、鮮奶、菜
慢火煮至濃稠
放入適量鹽、胡椒碎、香草 
這個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