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30/08紀念日





今晚進入yahoo blog,有警告字眼啊!
再入臉書,大家也在說這話題,yahoo blog不再存在了,
26/12 即日生效..


搬到那裡、怎搬也成話題..
不要緊啦...什麼都是由無變有,也可以由有變無的,
過度期適應後,就不再是問題了!!
所有人和事都是隨著地球在轉動!!

很多事不是可以控制、決定的..
對不對!?
我不是愛生氣愛計較的人,相反的我是逆來順受..
沒有反抗性的一群,
要刪就刪吧!!
其實這行為不錯,刪了=沒事發生,一刀切,乾淨利落!!

是不是要看電視?
不看,我都沒主導權
沒錯..就是
【主導權】
不是在我控制得到的時候,反對就變成沒意思了!
當改變不到別人,最有效方法就是改變自己去迎合..
其實,我喜歡爭辯,事情會有不同答案出現
但從不喜歡乞求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就好像現在的所謂民主社會風氣,形成兩極性!!
當然,在不同位處看,大家都有其觀點與角度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沒準則的..因人而已



今晚,這一篇網誌可能是我的yahoo blog最後一篇了,
很紀念性很有意義..

為了慶祝功成身退
再速做速食pizza..今次做的是撻型迷你品
自己的晚餐



用了高筋粉60g 鹽1/4小匙 細,砂糖1/2小匙
速發酵母1/4小匙 凍水40g 植物油1小匙
全部搓成不黏手麵團,發酵一小時



每份用了一小匙茄膏,冰箱祗有漢寶牛肉、菠蘿...洋蔥、芝士 
也是200度15分鐘,不過今次全程放底層



可能面積變小了,溫度也要相對調低一點吧
洋蔥有點焦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