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美極乾煎蝦配自製水餃






下午在客戶裡離開,就飄去我最喜歡流連的地方,就是..傳統菜市場啦!
很多水果,很多魚、蝦、蟹...見到我會很開心的.
我祗喜歡看和買啊..
我不會做小敗喔..

有合時的黃油蟹、有很大隻的肉蟹,
突然想買大花蟹來做凍蟹.
找不到啊!祗有細小的...
老闆說貨不多要賣上幾百塊錢一斤,而且太晚就沒有了..
那麼!我的錢包不用大出血了!!
買蝦買蝦!又沒有基圍蝦,兩手空空不太好吧!!就買了一斤中蝦..
再去烘焙店,快快的買了東西就坐車回家了...
回家煮蒜泥開邊蝦喔...

請問:蒜泥蒸還是美極煎蝦..喜歡怎吃?
最後決定..美極乾煎蝦啦!!
非常好決定,不用痳煩來開邊,而且也是我拿手好戲,簡單不過


另一樣就是餃子
水餃餡本來都醃好了,用餃皮隨便包起來,水煮後沾蒜泥醋來吃
就是我家今晚的晚餐了,簡單的一餐!!




本來是游自由式的啊,回到家他們已懂游背泳了
有些體力不支,還..抽搐了 


鬚、腳和頭頂的閃電都剪去了



蝦身第三節挑出蝦腸



頭頂的中間位置,剪開小蓬,挑出沙囊


洗淨抹去水份,用了1湯匙美極醬油醃上1小時
下油煎熟兩面後,在鍋邊快快的澆一圈美極醬油,蓋上鍋蓋兩分中左右
鍋裡一定是乾的,醬油也蒸發了,然後再放入蔥段
攪掂..好香啊!!
讚不絕口...
呵呵!!
簡單又好吃!!!
祗煮了一半,明晚還有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