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等"

一句話 "等".

 ”等” 這字的表面意義是指一個短暫時間,不是嗎?

我們每天會用多少時間去等,等公車、等朋友、等等等...

由出生那時開始都在"等" 直至 "等"到死亡這一刻!都是..等!

你 "等" 我嗎? 

我會!我會等!我會在有限度的忍耐性底下裡 "等".

我不會再"等",因為我EQ有限,等久了我會發瘋,會找人出

氣!我會斬釘截鐵地跟你說 :不等啦 去死吧!

但...有人為這個字 "等" 上一輩子  為了 "等" 到什麼!?

人生有大半時間在床上睡,餘下的時間應該在活動吧!

在活動的時間上,我們又花了多少時間在 " 等 " 呢!

事實上,唯有一樣東西是亳不留情面的,不會 "等"你.它就

是..時間

它滴嗒滴嗒地偷偷從我們身邊溜走,捉也捉不回來.

它是永遠很酷的,不管你是誰;它都不會停下步來 "等" 你!

在你 "等" 的期侯,你會咒罵它,為何走得那麼快抑或那麼慢!

可惜你要它回到當初的時候,要它時光倒流,對不起!它也

不會看你一眼.

實際上,有多少人可以好好的把握它.

等 是等了一場空還是等到了結局!?
不曉得! 

等的時間是甜還是苦的;是無聊的還是有祈盼的!?
不曉得!

有人說 你等他多久就用多少時間忘記他 真的嗎?
不曉得!

還在不高興嗎?我已在想辦法了,給我些時間好嗎?
又是意味... "等"

等了又等 等了又再等 尋尋覓覓 兜兜轉轉 

大家都在浪費著時間在找尋一樣感覺很眩暈又令你捨不得放棄的 "等".

如果,等得到未嘗不可開花結果

等不到呢?何嘗不是看到你的淚跟雨水互相交纏著,

看不出是淚還是雨.

那熟悉的感覺 那種執著


期待畢竟太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