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心計..也敵不過巧遇


如果真的太好 如錯看了都好 不想證實有沒有過傾慕
是無力 或有心 像謎 像戲 誰又會 似我演的更好

從眉梢中感覺到 從眼角看不到 彷彿已是最直接的裸露
是無力 但有心 暗來 明往 誰說 這算是 情愫

 
不要的東西就叫垃圾,有用的垃圾會被他人撿走,沒用的就送往堆填區
既然別人需要.. 就轉送他人好了...
自私的我...因為這也改變了我存在的形態!!

本來找一天有紀念的日子,發覺原來我是無壽的!?
(基本上那天本是忘記了 ~) XDD
一直都是忙 + 懶 ~
想起的時候,亦想擇一個良辰吉日...
原來有一種叫巧遇..
就好像有一天跟某人在閑聊,他說:感召的時候是會接收到的... 
信與不信沒關係,這是每人思想有別而已
 就當我還沒被感召吧!!
我祗相信路是這樣走,怎逃也逃不過的!!
要扭轉..也不一定是好事

今天,在QE的日間護理中心,踏出升降機門..就看到他在前面
再不用擇良辰吉日啦 :-D
全數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