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鹵牛鍵


 


 既然大家吃得那麼高興,又肯擺post我拍照
我一定不會逆意的
雖然,鹵汁新煮,味道還不濃
不過,加一點芝麻油和沾我買回來的山西老陳醋 ,
也好吃

 
 
前前前幾天買的鹵水香料,內容是什麼東東就是問老闆的
上:草果 、小茴香
中:花椒、桂皮
下:八角、沙薑、甘草

 
洗淨後全放入煮沸中的2公升水裡繼續小火煮個多小時
然後加入醬油、老抽、魚露、冰糖、雞粉、鹽調味
  牛鍵我也先用熱水煮了一會後才放入汁料煮
三煮三焗,攪掂
放在冰箱浸了一晚

 

 
 
晚餐沒煮飯,做了這個簡單麵食
薑蔥蚝油炒麵,當然是偷師於阿娘啦 ^.^
我喜歡大量薑蔥,很香的

 

 
再加時令菜一碟,蒜泥炒豆苗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做法,所以沒加瑤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