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見與不見

 

喝啤酒就會昏昏欲睡,很舒服的,就不用煎魚了!
來一罐wheat beer 再加我的酒漬櫻桃,
帶有蜂蜜味道的啤酒,比昨晚西柚梳打的有另一種風味!
甜中帶澀
本打算櫻桃是用來做蛋糕的,
不過,可能這個消耗得更快


在某天,
我小氣 因為肺量不廣  
 我直接 因為不懂兜圈   
我鬥嘴 因為喜歡說話  
我很笨 因為你夠聰明  

翻看翻看再翻看
看到昔日的愛麗花
看到現在的布魯圖

在不同的時空裡看,文字比其他的,帶來觸動更大~

  • 那一刻 我升起風馬 不為乞福 只是守候你的到來     
  •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 驀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   
  • 那一個月 我轉動所有的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 那一年 我磕長髮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 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轉佛塔 不為修來世 只為途中能與你相見
倉嘉措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