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南生圍半天遊 + 慰勞宴



南生圍,在我記憶中好像四、五歲時去過
今天,我家就去半天遊
帥爸在網上爬文,當然他要做導賞啦
.....
到渡頭已經有一只街渡,我都不知發生什麼事就要我上船了,
我坐下還說:為什麼不...
話還未說完,船家說每位5塊,到了...
應該只有5米吧!!!
幹~~ 我祗想說為什麼兩個渡頭那麼近
這算是最貴又騙錢的
是不是一定要坐船才可到對岸啊!?
船家說:潮退可以走過去...
 凸


我都知道香港沒有什麼好地方,特別是在城市中的舊地方
爛房子跟樹,祗不過他還帶著昔日名聲吧了!
遊人不多,騎單車的就比較多了










 









全程大約8公里
帥爸說坐街渡有被騙的感覺,
所以,決定不走回頭路
代價:遠足3小時不停站行回元朗市區,繞了一個大圈
回到家,他已經坐在按摩椅累死,睡著了!
.....
我呢,我會感恩圖報的
晚餐,煮了他最喜歡吃的蒜泥蝦和豐富茄紅素的番茄炒蛋
再加一壺熱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