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瀋陽、長春、哈爾濱八天【day1】

瀋陽、長春、哈爾濱電視劇看多了
北京CCTV最愛播國民黨與共產黨內戰
日本軍佔領東北省

【黑龍江】省應是我去最北的地方
中國最北應是【黑龍江】省的漠河.. 那裡冬天會是 -40度,我不可能動起來吧
趁著不是旅遊季節,溜去中國的雞頭走走看
八天旅費8千多人民幣

今次不笨,坐深圳航空14:20直飛瀋陽 ,飛行時間3hr45m
來回機票、飯店在網上先訂,高鐵票便要預早到深圳北站購買
雖然每半小時都有開出,但為免蘇州的教訓,先買定好了

落馬洲過關後坐深鐵到深圳寶安機場約45m,但不是直達的..
這裡要在【后瑞】站再轉接駁巴士 ¥2




最笨就是帶多了一個相機背包,怎料都是放在飯店



豐盛的飛機餐,玉米雞肉飯,我要添加的辣肉醬..好吃


在瀋陽出閘的右側,購買出市區的公車票
來的時候祗穿短ts,這裡氣溫兩度,感覺不太冷,穿外套必然的啦!




20分鐘車程便到達飯店的路口
一陣冷風迎面吹來,我躲我躲我躲躲躲


 




沒侍應生也沒服務員的大堂餐廳,跑進廚房找廚子阿姨,有東西吃...嗎
是日晚餐:燒汁雞腿套飯 ¥4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