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出走花蓮的最後一天

5點出門看日出,天還是黑
不習慣使用手機電筒,忘了這功能
沒街燈黑漆漆的祗好慢慢走,隱約可看到一條小徑
朝著浪聲走
等著等著..
昨天很多人來拍照,那麼晚太陽還不出來..云層太厚了,應看不到啦
是啊!我會等的...

又一位...騎單車的晨運客
沒完沒了的一直在嚕叨,怎看也不像50多歲吧..伯伯

同學們應在上學,沒人陪我來,照片我傳給他們看好了,我..蹺課的吧
台灣人的美麗謊言...我樂意照單全收
 


  
    



真興奮,可回去補眠了
在家裡一定不會溜出去看日出的

民宿祗有我一人
不客氣自己動手先來杯咖啡
早餐就等年輕老闆娘好了
聊天說 這房子改建裝修後值1千萬台幣
嗯...環境是很不錯的,我有坦白說啊

廚房我愛 天台也愛 ..







 



 



 太陽真猛,有海風不熱,紫外線很高,打傘再出去走走
今早摸黑的路,不用兩分鐘就到太平洋海邊
 
 
 





 





 老闆娘騎車載我到火車站


漫漫長路回台中


在台中,總覺得不是吃日本菜就是吃到飽的火鍋
味道、食物每家都差不多
我認為最值得推荐的是【三福町日式海鮮火鍋】 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照片沒拍到!!
其貌不揚的店,海鮮真的很新鮮甜美,湯底清淡顯出海鮮的鮮,
所以呢..應先吃蚵仔、蛤蜊,才是魚塊和其他的食材
除牛、豬、雞、菜,餐牌全都是吃到飽的海鮮,下次一定要再去
兩人銷費不用1000小朋友

這家【和稻】都是一般水平,兩人價錢約1300小朋友
天使紅蝦、 干貝、生蚝等刺身,還有阿拉斯加蟹爪各一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