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純粹嬉戲...酵母液



夜深人靜玩這個......我不知道會這樣的,
又沒心理準備,也嚇倒家人,結果...$*&?%&$! 
上一次的那段片,除去了聲音,再加入了音樂背景,就沒人知道我被罵了 ^^^

偷偷再來玩一次
24小時後的發酵效果....好正
我發覺...........好過隱
爆炸的一刻.........好high
一發不可收拾........好過份啦,要清理
哇卡卡 ~~~~~~~~



我都在懷疑為什麼酵素要兩星期後才飲用,又要水果又要檸檬,又要大量糖,
最後..隔去渣滓才飲用..渣滓不是好東西嗎??他不是是菌種嗎??
TelL   ME WhY Pls...
大量果糖加大量糖份,不會發胖和糖尿病嗎?
目的是要酵素溶於糖才有效果????

我就不理什麼了,早晚喝一小杯,喝完一瓶後再做新的,現在一共有三瓶,又可以用來做麵包...
實驗結果,越早收成,酵母菌就最活躍
芭樂那瓶是最香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