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2013’花展


約去花展,我沒猶豫就答應了,掛了電話後,其實...
帥爸說:反正都沒去過,去拍照吧!!
星期天啊...必人滿之患,太熱鬧..
沒辦法啦,祗有星期天下午他才有空,還好的是放晴沒太陽伯伯在,不過也很熱!
每處都人頭湧湧,香港的維園實在太細了!還想去山頂啊...??!!
no good 啦
從沒去過花展,基本上都想像得到是怎樣的啦,堆砌的花圃,跟花墟沒什麼分別,
在我來看!
大多是蘭花,鬱金香算是佔了最大的空間,其他的花也開始凋謝,
only覺得小菊花最美~
為什麼沒大范圍的照片啊?你理得我,我喜歡怎拍就怎拍..
其實..不去看也不可惜,又不美...累我雙腿第2天酸痛死了...
而且,那麼長時間帶著相機,發覺手很累,鏡頭實在很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