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一個叫我愛你 一個叫不愛你





看完後嘴角很自然向上翹
這篇轉載愛情故事網的
男:“我給你講好玩的故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可是有一天,我不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女:“什麼啊?那個誰都知道啊。我如果說剩下,我愛你,你就會說'原來你暗戀我啊,對不對?“
男:“不是啦。你就回答嘛..只是遊戲“
女:“那好吧,我愛你'“
男:“恩。我也愛你“
女:“什麼啊你?“
男:“那我再說一個啊..從前有兩個人。一個叫'我愛你'一個叫'我不愛你,可是有一天,我愛你'死了。你說還剩誰?“
女:“我不愛你'啊“
男:“那我也愛你“
女:“.....“
男:“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很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