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增城金葉子溫泉度假村

渡假村位於廣州增城白水寨風景名勝區  
出發那天天氣已經是灰濛濛.
它位於山上溫泉區,沿途也下著雨.
由深圳灣坐車到目的地用了3個多小時 .
因為不喜歡假期天去旅行,所以多選擇平常的日子,可以享受一下寧靜!

在我的意念,旅行是不要勞累,盡量都不跟遊行團,不想morning call,不想在旅遊車上睡.
有時候,在當地先預定導遊,安排所有行程,因為,隨時可以更改,旅行是要relax而不是變成被趕的鴨子.
這裡,房間類型包括高級客房、豪華客房 、 豪華套房和巴厘島式別墅。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房內設施也ok.
在房屋間望出去,日間煙雨迷濛.實境就好像是潑墨畫一樣,很美.

酒店有三棟,我們住的房間是二棟,要轉兩次升降機的,下雨天升降機的冷氣凍得要命,好像走進了冷藏庫一樣.
每棟連接都有一條短短的小橋.走廊是石卵路,下雨後比較濕滑.
酒店有 WI-FI服務,是在大堂側的偏廳才可以接收.祗可以上YAHOO.CN和大陸綱絡,facebook之類就不可以了

放下行履,馬上去嗚泉西餐廳醫肚了.

這裡有很多種不同名目的溫泉區:牛奶、咖啡、玫瑰、不同藥用溫泉,可以每種都試,因為是購票入場的.
還有醫生魚,它們可能太飽了...只親了我腳兩次  >"<!!!
溫泉旁邊有一塊大石床,很多人敞在上面,因為是有熱力的,不過..我們沒有試,好像穿著泳衣跟別人睡一樣 -.-
泡完溫泉又是吃晚飯時間了.
今晚,我們選擇吃中菜.
每一道菜色大約RMB50,味道不錯!
結帳也是RMB400多 很豐盛吧!!

晚飯後差不多9:00,
早前,我們訂了一個巴厘式私家玫瑰溫泉及90分鐘港式按摩.(2人RMB598)其實有泰式跟中式任選.
溫泉區禁止拍照的,所以祗有偷偷地拍,效果太差了.
還有生果盆和飲品.
技師按摩也很正宗,我加了薄荷油推背RMB98,不過, 薄荷味道不夠,還有其他香薰油提供,這裡也不用給小費.(喜歡按摩的,我覺得這個可以阿!!)
第二天8:00去吃西式自助餐早餐,沒什麼特別,都是一般.
吃完後,都是慣性再睡到退房時間.
午餐都是吃中式,全場只有兩桌客人.服務非常好.
那個蘿蔔絲酥最好吃,我一個人吃了4個 .
 
那就結束了兩天的溫泉假期了.(5月5、6日兩天)
中菜廳菜色味道很好,服務也一流.
按摩也不錯.
西餐廳價錢貴一點,不值得.服務員我祗有兩個字形容,就是番薯,意思就是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