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瀋陽、長春、哈爾濱八天【day 2 北陵公園】

坐地鐵到瀋陽最大的【北陵公園】 ¥2
內建昭陵陵墓,清太祖皇太極與孝端文皇后陵墓
瀋陽兩天都遇到問路的人,北陵公園在那啊?
地鐵出口一直走就到了
google map 在台灣彰化領教過,暴曬下走了一小時多還走不到目的地
我下載高德



停駛的嗎?從大門一直走到最深處很遠的啊!!慢慢走吧


 公園左邊是超大的河塘,右邊是陵墓獸石,盡頭就是陵墓,其他分义路沒時間






 

 



進陵墓要再買票,考慮要不要..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既然老遠跑到這裡,沒理由不進..
我來扮土豪..買票
守門帥哥說: 賣票的一定沒跟你說這裡關門是4:30
還剩半小時,趕快吧
等我出來啊
好的
( 黑龍江省的男生大多可用五字形容:型英帥靚正,180cm+ 不在話下)



隆恩門上方建的是三滴水歇歌山式門樓,俗稱【五鳳樓】
(門外寫著的)


對正隆恩門的碑趺記載皇太極一生文武功德


 










播音樂趕旅客離開了
沿路走回地鐵站,由昏暗走到天黑
石獸是古陵墓守護神





除有人在放 LED kites,也有人..不知做什麼?散步嗎那麼凍...玩躲貓貓吧
應該7:00關門







坐地鐵回飯店啦
晚餐吃這個...
早稅不用懷疑,天氣冷加整天在外..體脂應消耗不少,累爆..睡眠質素非常好
天氣冷,喝水變少了,但上廁所頻率很高,回飯店我就一定要喝大量的水
睡眠mask、床頭放著清水一杯、打開窗 這指定動作必需的,飯店的暖氣我受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