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第三天: 飯店內用早點 >>> 廬山景區 >>> 午饍於廬山市 >>> 遊廬山市 >>> 晚饍


這份早餐一定不是我的 , 饅頭我一定不吃 .... 照片在手機裡   d(-_^)
飯店的炒大白菜 + 白粥最好吃


又來刷卡刷指模地方等觀光車了 , 慢活的一天


廬山背景、景點對我來說沒什麼興趣 , 現代史 、 國共時代我最怕讀 ....  【o´゚□゚`o】
這裡主要都是當年國民黨蔣介石 、 中國主席毛澤東 避暑及開會地方
國民黨歷史的我完全藐視 , 利益全為自己不為黨不為國
當年孫殿英盗慈禧太后墓 , 蔣介石召開聆訊 , 孫殿英將慈禧太后口含的夜明珠送給當時
的蔣夫人 宋美齡 ,  孫殿英事件不了了之 , 官運亨通 
1943 年孫殿英率軍投降日本,成為華北偽軍 , 抗戰結束,再度加入國民政府軍隊
今天的國民黨 , 你說共產黨怎腐敗怎貪污也不及國民黨腐敗 + 令地方倒退 , 民主成為黨與黨的鬥爭口號 , 互唱反調 , 學生、 民眾成為籌碼 + 擋箭牌 , 最後受益的祗有 ......
我呢..... 無黨無派 , 祗愛賴床的地球人    ヾ(*´∀`*)ノ


有些人會認為去旅行就要在有限的幾天時間將所有景點看過、走過 , 才算是花得值得
有時候慢下來都未嘗不可 , 沒什麼是不值 ..... 旅行是享受, 不是走難 .....
廬山景區慢慢走 亂亂走





對岸是五老峰 , 索道另需付 90大圓或自己徒步 ; 可往太乙景區 或 太口瀑布

【毛澤東故居】 , 大宅一所  (  ̄(エ) ̄)



  



 
滿山紅葉都是仍看不到 , 零星落索

【美廬別墅】
宋美齡母親贈送蔣宋結婚禮物
美廬別墅主要參觀蔣宋居室擺設 , 入場費 25大圓 , 我也沒興趣 , 在外走走算了 ~
另一部份的美廬山莊改以酒店形式整座出租予一家玩樂 

 




【廬山戀劇場】影院從開播到現在 , 每晚兩場 , 都是這套電影 !!!



又是歡樂時光 ..... 吃午餐咯



這快餐店只有雞肉沒牛肉豬肉的 , 雞堡、雞翼
夏日炎炎正好眠 , 冷氣充足下 , 吃飽就想 ..... 變 豕者

不去景點了 , 在這小小的市區逛逛 ,
廬山最熱鬧算是牯嶺街 , 也是主街 , 菜市場、 超市 、飯館 等等都在這兒
這裡的行車路好像是石板街 , 也沒黃色的上下分隔線 , 當然沒禁區線 !!
在菜市場本想買草梅吃的 , 試了一粒 , 我差點開不到眼 , 吐  >"< ~







 


最後祗在超市買了兩包石耳 , 共 98 大洋 , 口感是綿綿的 跟木耳和云耳不一樣 ,
袋上說免洗 , 騙人的 , 浸了幾小時仍有沙粒 , 還要一朵朵清洗....

遊離朗蕩 ,  看到我愛吃的螯虾 , 雖然網路有說它可生存在極惡劣環境 , 食腐物或糞便..
亦可活在重金屬水裡 ......  吃完再說吧 ,配冰凍廬山啤酒 ....  ψ(`∇´)ψ



68塊的份量



酒漬凍魚


炒土豆絲


酸辣湯


豆乾


1塊錢一粒的水餃 , 好吃 
結帳 178 RMB

踱步回飯店 , 收拾行李 , 明天去九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